苹果糖🍬

蔬菜饼2

       周助撕下一小块刚刚烙好的饼,喂给了他,“你自己做的,尝尝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虎咀嚼了一下,立刻被征服了,“好吃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小虎爽朗的模样,周助心里软软的,“在外面我吃过很多好吃的,回头都教给你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!”小虎重重地点了一下头,带着汗意的脸颊有一点红。

  

  淑子妈妈对小虎的手艺赞不绝口。

  

  周助自觉将餐具装进洗碗机,闻言心弦一动,“妈妈,小虎在家里经常做饭吗?”

  

  淑子妈妈白了儿子一眼,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?”

  

  小虎立刻拉着周助回到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小虎从自己的手提包里,掏出一个小盒子,“你的手指头还在冒着血丝,你自己感觉不到吗?这是我自己用过的药,止痛特别管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助心里一暖,又忍不住逗弄小老虎了,“绿油油的看着怪渗人的,你帮我涂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?”小虎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周助抬起鼻孔,轻哼一声,“难道这房间里还有别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老虎的虎目变成了狗狗眼,瞪大了眼睛发出祈求的信号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在某人的死亡凝视下,挣扎着挖了一点膏药,小心翼翼地涂到了周助的手指上。

  

  膏药冰冰凉凉的,皮肤刚沾上,周助就忍不住哼了一身。

  

  小虎紧张地问:“疼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疼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,小虎动作却更加小心翼翼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眼睛微微地眯着,因为在认真地做事,格外的亮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凑得很近,小虎呼出的热气,轻轻地打在周助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周助脑子一热,未经大脑过滤,冲口而出:“你为什么要留下来呢?万一,我真的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未说完,就被一双结实的手轻轻地捂住嘴。

  

  小虎气急败坏,“好端端地诅咒自己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助瞪大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是谁,用你们留学人士的话来说,We are family and friends. 我且问你,要是我从国外回来,晕倒在家门口,你会扔下我不管吗?这么多年,你还是对每个人都这么客套。不得不说,真伤人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喋喋不休的嘴,最终被一枚咸齁的欧洲橄榄堵住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