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糖🍬

一起吃丸子

裕太,周助和佐伯出去玩。

  

佐伯买了丸子,三个人高高兴兴地坐在商店门口的凳子上吃。

  

“小虎,你为什么一定要坐在凳子上吃,别人都是边走边吃?”裕太好奇地问。

  

“小时候,也经常和妈妈一起坐在店门口的凳子上吃雪糕。”佐伯慢悠悠地啃着丸子,显然很开心。

  

裕太好奇地问:“在人群面前吃东西,不怕被人围观吗?”

  

“当然会啦。第一次在大街上坐在人家店门口吃东西,紧张得僵硬。慢慢地发现,大家大多走自己的路。就算偶然有人好奇看一眼,也很快就走开了。”

  

“在人群面前吃东西,想想还蛮刺激的,很nice的体验,丸子吃着更香了。小虎,我想吃芥末雪糕。”周助放肆地撒娇。

  

“只准吃一个哦,吃完就回家。被淑子妈妈看到了的话……”

  

“我已经看到了,你们准备拿什么贿赂我,哥哥们?”

  

裕太自觉拿捏住了一次周助,昂首挺胸,也吃得更开心了。

  

裕太,周助和佐伯吃了丸子,又逛完商场,提着大包小包去淑子妈妈家里吃饭。

  

“妈妈,您的乖孙想吃肉了。”


慈眉善目的老阿姨白了扶着腰的小姐姐一眼,“我乖孙饿了?你还杵在这里干嘛,赶紧去做饭!”

  

说完看了小姐姐的肚子一眼,慈眉善目地哄道:“肉可好吃了,乖乖快点出来,奶奶天天带你吃肉。”

  

“妈妈,您的乖孙想吃肉了。”小姐姐重复道。

  

“吃吃吃!”老阿姨尖叫,“馋死鬼投胎别带坏我乖孙。”

  

小姐姐看着老阿姨在哪里喋喋不休地叫骂,瞥了一眼一言不发的男人,身子一歪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摸着肚子喃喃地说道:“乖宝呀,奶奶舍不得给你肉肉吃,不是妈妈不疼你啊!”

  

老阿姨听小姐姐的一番话,脸色顿时变了,“好好好,乖孙咱吃肉。”

  

“你们弟弟想吃肉,还不赶紧去隔壁要几块?”她转头看见墙角边站成一排的三个孙女,怒吼连连。

  

三个女孩仍旧木愣愣地看着脚底下的地板。

最后大孙女站出来讷讷地说,“奶奶,我们没理去隔壁要东西。”

  

“没眼色没出息的赔钱货!”老阿姨呸了一声。想到乖孙还是心疼了,咬咬牙从自个屋里拿出个一方帕子包着的东西。

  

解开一看,原来是几块点心。不知道放了多久,边上已经飘着几条绿毛。

  

“本来要留给乖孙吃的。”老阿姨眼里写满不舍得,撸掉绿毛,咕哝着出门了。

评论

热度(40)